close

如果許下太多承諾

如果大多數承諾最後都淪為虛空

那麼這樣的人格存在,是否本質上仍會不停對周遭所愛的人侵害

 

我迷惘了

 

我既沒能好好照顧自己

也沒有讓自己成為一個了不起,甚至比過去更好的人

 

那些可笑的過往

每天無時無刻都在鑽蝕靈魂深處

我畏懼一個人

卻沒辦法好好再學會重新接納另一個人

 

彷彿全世界不再能讓我敞開心胸去信任,無私

 

妳說得對

我似乎不懂得真正去愛一個人

現在看來這樣的結論一點也不愚蠢

 

說著要重新找自己

說著想成就多少天馬行空

說著,都只是說著

 

活著學會騙自己,騙愛人

 

這樣的承諾,誰願相信會兌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